賣愉悅的心情~買你的時間~

2008041111:41

 

 

美麗與內涵

兩位高中生在聊天

甲 : 你選擇女友比較重視美麗還是內涵?

乙: 當然是外在

甲: 你太膚淺了,你難道不知道美麗只是短暫的嗎?

乙: 我知道美麗是短暫的,但是醜陋卻是永恆的啊!

 

八塊錢

正在看雜誌的先生放下雜誌,看著太太...丈夫: 我剛曉得,南非女人每

次房事後,

都會給先生八塊錢,這麼好的機會,我怎能錯過,明天我就去南非!

太太: 我也去! 

先生: 你去幹嘛?

太太: 我去看看你一個月賺16塊錢怎麼活下去!

快樂時光
 
 
在二十五周年紀念時  一位太太提醒她的丈夫
 
你還記得你向我求婚的那天
 
我被打動得無法說話長達一小時
 
.
丈夫回答   是的   親愛的    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有一則徵文,徵求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

該則徵文要求:

1
、要同時涉及三大門派。

2
、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又要打破世俗倫理。

3
、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弦,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之勢

令人極為期待該小說之續集  同時留下很多懸念

4
、越短越好

第二天   有人來投稿   全文只有十個字:
...
...
...
...
...
...
...
...
...
...
...
...
...
...
...
...

"
禿驢,竟敢跟貧道搶師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