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

2008042919:03
  •       


      


      


       

  

         

    
                                      一幅畫像


有一對夫婦在參觀展覽,近視很深的妻子,正將臉湊近一幅畫像對一旁的丈夫說:

這是我生平見過最醜的畫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聲地對她說:這不是畫像,是一面鏡子!
  •                                         讚美


    妻子在穿衣鏡前試新衣,回頭問丈夫:好看嗎?


    丈夫把視線從報紙移開,瞥了她一眼,沒吭聲。


    妻子生氣地說:馬克吐溫說過「一句讚美的話,可以讓我多活兩個月」,你怎麼就不試著

  • 對我說幾句讚美的話?」


    丈夫答:好吧!那你想活多久?

     


    離家出走

  • 兒子提著一個很大的提包準備離家出走,經過客廳時,看見爸爸似乎欲言又止,

  • 於是對他就對爸

    爸說:「這個家實在太沉悶了,我再也忍受不下去了!我要離開!我要自
  • 己去過那種天天有刺激!天天花天酒地,天天有漂亮美眉的生活。爸爸,誰都不能阻止

  • 我。」


  • 爸爸終於開口說話了,他說:「我才沒有,你等我一下,我馬上準備行李和你一起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