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記得常保微笑~

2008040819:49

 

哇賽!該減肥了!摳不到

 

屁股了 .......

 

 





THESE MORNING WALKS ARE KILLING ME!

老闆,以後不跟您散步
 
 
 
了,我累死了!
 



Hey...gimme my BALL back.


——,我命令你、把球

 

 

 
還給我!
 

 






 

 





真搞不懂,主人用這種

 

 

牙刷



老闆,快來!我怎麼會

 

 

比你行呢?



冬暖夏涼、鳥語花香

 





這種玩意,會比我舔的

 

乾淨嗎

 





別亂來

 

該用幾號的?
 
 



朋友,夠可憐了,出來

 

透透氣吧

 



哇,我不想活了




HAVE YOU SMILED TODAY

你今天笑了嗎?

It is done by moving the corners of the mouth upward.

把嘴角往上翹起來

LET ME SHOW YOU HOW..............

來!我示範給你看
 
 

 

 








Just in case nobody has smiled at you today.


萬一今天沒人對你微

 

——我來對你笑...

 

 



 





下午茶

Betty17

wlily

戲遊人間

道瑪斯

清智

顯龍壇(蘇王會)

比比寶貝

魯蛋蛋

宇宙yishan

阿貴

lin玲

陽光明月

寶貝貓兒

夢紫嫣

年齡不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