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的一天

2008082911:38

企鵝逛大街~



豐與小玉夫妻倆今天大吵一頓

小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早知道就聽我媽媽的,不要嫁給你!」

 豐楞了一下,緩緩的問:

「妳是說… 妳媽曾阻止妳嫁給我?」

小玉點了點頭

小豐用力捶了一下桌子說:

「啊!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好鬥 

鸚鵡好鬥!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

結果被鸚鵡打死。

鸚鵡說:「不過癮!!!」

主人放入一隻老鷹。結果老鷹被打死了。

鸚鵡的毛卻沒了。

鸚鵡說:「靠!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

 


                   出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床底下的秘密


比爾

(克林頓) 和希拉蕊當年結婚的時候,新婚之夜,比

爾放了一個大紙盒在他們的床下,並且要求希拉蕊發

誓,絕對不偷看紙盒裡裝了什麼東西。卅年過去了,希

拉蕊也信守諾言,從沒有看過一次紙盒裡到底裝了什麼

東西。


可是,在他們結婚卅周年當天的下午,希拉蕊再也忍不

住好奇心,就把床下的紙盒打開。紙盒裡面有三隻空的

啤酒鋁罐,另外還有

$874.25現金。


當天晚上他們到一家高級的餐廳去慶祝他們的結婚卅週

年慶。希拉蕊就跟比爾坦承:

'我很抱歉,過去卅年我一

直信守諾言,一直沒有看我們床底下的那個紙盒。可是

今天我實在再也壓抑不住好奇心,我打開看了,對不

起。不過,既然我已經看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那三

個空啤酒罐到底是什麼意思?'


比爾沈默了一下,就說:

'這麼多年了,我想,你應該也

有權利知道這件事。每次我背著妳在外面打野食之後,

我就放一個空的啤酒罐在紙盒裡,警惕我自己不要再

犯。'


希拉蕊顯然很震驚,臉色一沉,就說:

'珍妮佛,寶拉還

有莫妮卡,我早就懷疑你跟她們三個人有一腿。'

生了幾分鐘悶氣之後,希拉蕊就說:
'我知道你沉迷在性

遊戲之中,不過,依你的情況,卅年來你也只出軌三

次,我想這也不算太過分啦,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是,兩人相互擁抱,言歸于好。


喝了幾杯酒之後,希拉蕊突然想起,就問比爾說:

'那紙

盒裡怎麼會有現金在裡面?'


比爾大大的喝了一口酒說:

'每次當紙盒裝滿了空的啤酒

罐的時候,我就拿到資源回收中心去把它們換成現金'


P.S.:    $874.25/0.25=3497次


3497次/30年=116次
/年


116次 /52週=2.2次/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