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笑笑喔

2008113000:43

 




 

 

不要亂答腔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上洗手間

             第一間有人    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     就聽到隔壁的人說

 

「嗨   怎樣   一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

不過為了不失禮   還是回答了

「還過得去啦!」然後隔壁的人又說:

「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還是答道

「我要去台中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

我等一下再打給你

我旁邊有個神經病

每次我和你說話    他都搶著回答

自由


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

跑去問自由女神

如何才能得到自由
自由女神說:「你看我自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