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的日子~~~~

2007072916:50

~~~生命像一股激流~~沒有岩石及暗礁~~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

讓精采的生命~~添加些許的歡笑~~~~~~

<<<<<<<<<<<<<<<<<<<<<<<<<<<<<<<<<<<<<<<<<<<<<<<<<<<<<<<<<<<


<<<<<<<<<<<<<<<<<<<<<<<<<<<<<<<<<<<<<<<<<<<<<<<<<<<<<<<<<<<<<<

可愛小豬豬扮老虎~~~~




<<<<<<<<<<<<<<<<<<<<<<<<<<<<<<<<<<<<<<<<<<<<<<<<<<<<<<<<<<<<<<<

~~~~開懷篇~~~~~~~~~~~~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撞到,於是兩人就在路邊吵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 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 :是嗎? 我走路走了50年,還是第一次被撞到!

 

英語問候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26個英文字母。

他很高興的跑到街上去,隨手欄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Hello! A B C D E F G H I J K......

那個外國人睜大眼睛,張大嘴,聽他一字一字的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跟這位學生說:

你好! ㄅ ㄆ ㄇ ㄈ ㄉ ㄊ ㄋ ㄌ....

 

美麗與內涵

兩位高中生在聊天

甲 : 你選擇女友比較重視美麗還是內涵?

乙: 當然是外在

甲: 你太膚淺了,你難道不知道美麗只是短暫的嗎?

乙: 我知道美麗是短暫的,但是醜陋卻是永恆的啊!

 

富爸爸的病

觀察入微~ 大富翁躺在病床上,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

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兒子問: 你是怎麼知道的?

大富翁說: 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    

 

八塊錢

正在看雜誌的先生放下雜誌,看著太太...丈夫: 我剛曉得,南非女人每次房事後,

都會給先生八塊錢,這麼好的機會,我怎能錯過,明天我就去南非!

太太: 我也去! 

先生: 你去幹嘛?

太太: 我去看看你一個月賺16塊錢怎麼活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