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

2011042812:08





笑話

: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看?"


Eric:  ""

: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蓋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痕纍纍的手臂:

"
蓋在這裡."

 


 

正在上基本教練時有一個大頭兵突然尿急
 

所以就跑過去向班長說

 

報告班長, 我想上一號


班長若無其事地大喊一聲


"
一號過來    有人想上你!"

 

期末考完後    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

老師   我今天考得不好...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


你做任何事情." 教授眼睛一亮:

 

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


她媚態萬千地說著   是的! 只要你要求, 我一定答


教授很興奮地叫道  "那麼! 給我用功讀書!!"
 

 
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    不停
地求註生娘娘

 

希望下一胎是男孩    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


這太太不死心    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

結果仍然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   仍然繼續去求

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

「我決定了... ,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


她的親朋好友問她

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您生了男


答:「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

我這次拜的是包公!!!」

 

看玩笑話運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