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2009031400:22

 

史上最迷你轎車在英國展出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

英國“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日前展出了史上最迷你轎車

這輛超迷你轎車在1963年出廠于英國Peel引擎廠

定位為城市轎車   長為1.34米  寬為0.99米   重59千克

外觀獨特   只有三個輪子  一扇車門(開在車子的左邊)及一個車燈

車子的承載能力僅僅是一名成年人   最多加上其購物袋

目前售價是3.5萬(35.1萬元人民幣)至5萬英鎊(約50萬元人民幣)

比其最初的出廠價200英鎊(2000元人民幣)翻了至少175倍

真是可愛的小車



 


 

快樂在一念之間

不知道大家看過「搖錢樹」這部電影嗎?裏面有一個片段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G先生(艾迪墨菲飾)剛出場的那個時候   

像個朝聖者似的走在大馬路中央的分隔島上

每走幾步路就會跪下來親著草地

有一輛敞篷車從一旁呼嘯過   而在車上的年輕人用一杯飲料向他丟去

G看著開走的敞蓬車大聲的喊著:「謝謝你不是用鋁罐丟我!」

之後看著淋在身上的飲料   又說:「是我喜歡的櫻桃口味!」

原本因為看到這麼惡劣的行為心裏有些生氣

可是看到了G的反應後   自己就笑了起來

G不但不受那些人的影響   還可以維持著愉快的心情

反倒是我這個局外人受了影響

只因為我們對這杯飲料的看法不同    心情卻有著這麼大的差距

而在看了G的反應後   相同的人相同的事   我也能有煥然一新的心情

 

快樂與不快樂只在一念之間

懂得用好的角度去看事情真的很重要

那往往就會決定了一件事的好與壞

凡事換個角度來看   人也能常常擁有好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