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輕鬆ㄧ下‏

2008072101:15

欣賞罕見的泰國鸚鵡花~



 






                                         

 

 

                                       辛苦了一天!稍微輕鬆一下吧! ^_^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    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     很嚴肅的說     我們有個人寫
 
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        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


有人拉著一頭豬逛街   很幸福的樣子

路人經過滿懷同情地說:「看一個人的層次    就看他跟誰在一起。」

話未說完      就看到豬很鄙夷地棄人而去
 
 
~~~~~~~~~~~~~~~~~~~~~~~~~~~~~~~~~~~~~~~~~~~~~~~~~~~~~~~~
 
 
 
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   正點菜   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

便關切地問道:「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賣冰棒的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跟著喊道   「我也是」

 

                  ~~~~~~~~~~~~~~~~~~~~~~~~~~~~~~~~~~~~~~~~~~~~~~~~~~

誼會上   大夥懷念起童年往事

aro
:我小時候長得白白淨淨的   我媽媽還把我的頭髮燙起來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小女


小明:「那麼你一定很受困擾吧!」

aro
:可不是   就連班導師也誤認為我是女孩子

還讓我坐在女生那一排   後來我的母親就把我的頭髮剪掉   讓我恢復男兒本尊

小明:「哈哈!你那位老師一定會大吃一驚吧!」

aro
:「不!最吃驚的是每天等我上學    幫我拿書包的那位男同學。」